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July 8, 2015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2015年第一阶段义工训练课程‏



你是否对社会服务有很高的热忱却不知从何下手?

你是否想增进自助助人的能力?


你是否想更了解自己?


好消息!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将于2015年8月16日举办第十二届义工培训课程。

此课程共有10天,分别于10个星期天于旧吧生路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进行,时间为1:30pm to 6:00pm。

课程内容将着重于自我成长与助人技巧训练,并邀请中心多位专业或资深的辅导义工带领及分享不同的课题,希望能培训参与者基本自助助人的能力和技巧,并更进一步认识檀香和义工服务的范围。

此课程将以华语为主要媒介语,欢迎年龄20岁以上、思想成熟,对社会关怀服务、辅导工作或社会教育有高度热忱及兴趣者报名参加。


此课程共有三个阶段,而第一阶段的费用已从原本的 RM350 调整至 RM100!该费用主要用于场地与茶点,乃是一个象征式的收费。每堂课将由专业或资深的辅导员提供培训。


有兴趣者可  ,并与银行收据一同电邮至mitrawelfare@gmail.com

更多详情,欢迎在办公时间内联络 03 - 7981 5301 询问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