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提升服务,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搬迁


提升服务,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搬迁

本着为了利益众生,将信念化为实际行动的理念下,檀香爱心福利中心趁此迎新除旧的季节,搬迁到八打灵再也SS2的新会所,以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于1993创立以来,除了成立福利组也开设了以华语或方言为主的爱心线电话辅导和免费面谈辅导及游戏治疗。多年来陪伴大众面对个人适应、人际关系、婚姻、家庭生活、工作压力、亲子问题、人生方向、生涯规划乃至宗教信仰等方面的问题。
此外,中心也举办各项活动如书信辅导、自我成长课程和工作坊、义工训练等。
有鉴于此,即日起,本中心的联络方式更改如下:
No.179B, Second Floor,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协谈时间如下:
电话辅导服务时间:每星期日至星期五8:00 ~ 10:00p.m.
电话辅导热线:03-7873 3125
面谈辅导及游戏治疗服务预约017-354 2164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爱心福利中心行政处:03-74502600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http://mitrawelfarecentrekl.blogspot.com/ 以更了解我们的服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