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Monday, July 19, 2010

感恩宴及义工联谊会 2010




为感谢众义工成就<全国华语佛曲比赛>(雪隆区)及促进义工彼此间的法情,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会特别于10.7.2010假旧巴生路天之花园安排了感恩宴及义工联谊会。

令人开心与振奋的是, 法云法师、真舍法师、如一法师、昙华苑的执委、檀香爱心福利会的执委与义工们都踊跃出席此活动,让此活动生色不少。

联谊会一开始,大家先一边享用美味佳肴, 一边彼此交流与联系。新旧义工济济一堂,大家忙着问候彼此的近况,场面好不热闹。

用餐完毕后,主持人秀清师姐以轻松的方式带动起现场气氛,并介绍檀香爱心福利会主席萧秀振居士出场。萧居士除了向大家介绍檀香爱心福利会的执委们,也向全体义工和执委们表示感恩。接下来昙华苑主席刘住成居士也向大家介绍昙华苑以及其执委们。

昙华苑监院法云法师在其开示中慈悲地提醒义工们学佛的重要性以及付出的同时不忘修行,大家皆受益不浅,依教奉行。

在节目的尾声,也是<全国华语佛曲比赛>(雪隆区)总策划的王声华师兄为大家献唱了几首歌曲,其嘹亮雄厚的歌声为这次的聚餐掀起了高潮,大家都听出了耳油。

这次的义工联谊会在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下划上圆满的句点。大家不但对雪隆檀香各分会及执委们多了一分认识,也增进了义工之间的感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