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吉隆坡檀香爱心福利中心11月办婚前教育课程


201011月份《牵手向明天》婚前准备工作坊
(雪隆九月十五日讯)
家庭是社会的基石,而幸福美满的婚姻将是建立幸福家庭重要的条件。为此,吉隆坡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将于111314,早上9时至下午5时假八打灵Shah Village Hotel举办“牵手向明天”婚前准备工作坊。
此工作坊乃是由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赞助,通过介绍及讨论种种婚姻中将体验的课题,协助准备踏上红地毯的青年男女更了解彼此的未婚伴侣、厘清彼此对婚姻的期待,调整步伐,以更有能力面对婚姻生活,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课程内容将涵盖:认识自己对婚姻的期待面对冲突及挑战沟通性关系家庭与财务及建立美满家庭。三位讲师皆从事辅导工作多年,并曾多次担任带动此课程。
课程公开于所有准备结婚的伴侣,也欢迎已婚未超过五年的夫妻参加。只限25对,请在1030之前报名,以免相隅。



婚前准备工作坊 活动详情如下:
题目:牵手向明天
日期: 2010111314日(六&日)
时间:上午9.00am-5.00pm
地点:灵市Shah’s Village Hotel (No.3 & 5, Lorong Sultan,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对象:即将/计划结婚或新婚五年以内的情侣或夫妻(只限25对)
费用:每对情侣RM50 包括茶点及午餐&获赠SMARTSTART作业及书籍
报名截止:课程日期2星期前或名额满为止

有关课程详情请联络志伟 03-7450 2600/017-3542164电邮mitrawelfare@gmail.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