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晚晴苑

檀香晚晴苑是檀香爱心福利会属下的一个非营利机构,是秉持佛陀的教诲,以发挥慈悲喜舍四无量心的精神而成立的。

八打灵再也的晚晴苑座落在No 14, Jalan 1/3, 46000, Petaling Jaya, 毗邻八打灵旧区繁忙的商业中心,诊疗所,及医院。唯悟法师深感巴生谷一带的居民生活繁忙,无暇照顾家中的老者,因此与2002年11月设立了槟城晚晴苑的首间分行--八打灵晚晴苑。



晚晴苑的主要宗旨是为提供优质照顾于乐龄人士,以让他们可以享受一个快乐,有意义及价值的晚年。另外, 也希望能提供他们一个学习与实践佛法的空间。这样一来,忙碌的子女就无需担心年老的父母在家中无人照顾。


Contact联络资料:
地址 Address: No 14, Jalan 1/3,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Tel: 03-77854143
传真Fax: 03-7785 415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