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晚晴苑八周年庆素食园游会与捐血运动 活动报告



晚晴苑八周年庆素食园游会与捐血运动于31/10/2010(星期天),在晚晴苑顺利进行。

而当天的晚晴苑八周年庆素食园游会与捐血运动,场面好不热闹!可谓是小型的美食天堂,因为当中有许多美味无比的食物,让大家大快朵颐!!美味咖喱面,特色四川猪肠粉、好吃的鱿鱼韭菜和sushi,还有从槟城檀香寺专人准备 Penang 正宗Siam Asam Laksa等等,都让大家回味无穷!!!而当天的冰凉的ABC,清凉的鲜果汁,豆奶,凉茶等等更是大众首选的解暑饮料!!享用美味的食物,饮用清凉的饮料,人生的享受莫过于此~~
当天,檀香的创办人唯悟法师亲自出席园游会并为此园游会主持开幕仪式。期间的手语表演,粤曲表演和歌曲演唱,也为园游会掀起了热潮!

捐血运动的义工们,为善不落人后,努力地在义卖会中宣传,鼓励大家支持捐血的活动!真的是精神可嘉!!
而特备的游戏如椰子保龄球也提供了大家一个玩乐与尽兴的空间,大家玩得好不投入!园游会当天,人山人海,场面热闹非常!而园游会小型“百货市场”也是大众的注目所在。有机食品,茶叶,酱油,罐装饮料,洗衣粉和卫生纸等等的物品都在园游会短短的四个小时内几乎一扫而空。真是叹为观止!!!
檀香晚晴苑 八周年庆 素食园游会与捐血运动 在 当天3时划上了圆满的句点。看着义工们在努力的为园游会善后,心里升起深深的感恩! 原来园游会的成功是许多善缘所成就,园游会筹委们的用心筹备,义工们的付出,菩萨们与佛友们的护持与支持,才能成就这次的素食园游会与捐血运动。而每一份因缘都缺一不可的!!
感恩大家奉献与支持,圆满了难忘,热闹和愉快的檀香晚晴苑八周年素食园游会和捐血运动。
祝福大家 福慧双修
快乐自在
感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