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家”— 生命的礼物〉团体辅导- 开放予 檀香义工



探索自己的生命,探索自己的原生家庭,
原生家庭给了我们的礼物,而你是否已接受了这份礼物?
你是否愿意转换原生家庭中还未学会的功课,进而创新你的衍生家庭?
如果你愿意,欢迎你参与此团体辅导,让我们一起从原生家庭中自我生长。

内容:生命图、家庭图等……
参与对象及人数:爱心线福利组义工,人数限于5-7位。

日期 :5/3, 12/3, 19/3, 26/3, 2/4, 9/4, 16/4, 23/4(星期六)
时间 :7.30pm – 9.30pm
地点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179B,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报名费:RM20

带领人:颜慧芬(实习辅导员,博大辅导与咨商系硕士生,爱心线辅导义工)
询问 :张志伟03-74502600

欲参与者,请填妥报名表格,并在28/2前电邮致chwchong@hotmail.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