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Saturday, July 16, 2011

第二届全国华语歌唱比赛之雪隆区赛暨千人素宴

为了提倡及推广佛曲和发掘歌唱人才,并筹募雪隆爱心福利中心的活动基金,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特此在7月16日,假乐圣岭天后宫举办第二届全国华语歌唱比赛之雪隆区赛暨千人素宴。檀香第二届全国华语歌唱比赛分别在槟城,吉打与雪隆进行区赛,而总决赛将在10月22日在槟城檀香寺进行。


第二届  全国华语歌唱比赛 简章:

1. 参赛者必须是年届16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
2.雪隆区赛的初赛将选出10位进入当晚的决赛;每场区赛的决赛则将选出3位分数最高者进入全国总决赛。
3.参加方法:报名费RM20,临时弃权者报名费将不归还,现场报名恕不接受。雪隆区赛报名人 数只限30位,先交报名费者先得。
4. 报名截止日期:01.07.2011


 全国总决赛
日期     22.10.2011(星期六)
时间     7.30 p.m.
地点     :槟城檀香寺多元化礼堂

第二届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之雪隆区赛暨千人素宴:

配合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12周年纪念并筹募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的活动基金,雪隆檀香决定安排第二届全国佛曲华语歌唱比赛之雪隆区赛决赛与千人素宴共同进行。欢迎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与檀香一同推动社会教育,福利关怀与辅导等服务,让不同阶层的大众受益。

赞助方式:
1. 鸣锣          RM 5,000
2. 击鼓          RM 3,000
3. 献灯          RM 1,000

千人素宴 餐劵:
1. 乐捐 RM 120   名誉劵一张
2. 乐捐 RM  80    普通劵一张

索票处/乐捐处:
1.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017-3542164 / 03-74502600
2. 旧巴生路昙华苑                 03-79832290
3. 八打灵晚晴苑                     03-77854143 

 我们衷心希望大家发心支持,以让檀香的助人工作得以延续,把爱与慈悲散播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去,并共同营造一个爱心社会。

想了解更多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的服务,可游览: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简介

欢迎致电 017-3542164 或电邮mitrawelfare@gmail.com 询问详情。

祝  心清安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