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uesday, May 17, 2011

2011年 檀香昙华苑 佛诞日庆典活动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卫塞节,旧巴生路昙华苑将于5月17日(星期二)举办系列欢庆活动。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与其盛,广结善缘,共沾法喜。

当日早上10am开始,该苑监院法师法云法师将带领大众持诵金刚经,浴佛、届时也将为大众开示佛法。

今年佛陀欢喜日,该苑也特别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结缘小袋及吉祥绳与大众结缘,并有佛前供花及供灯的活动,让所有人皆能有机会种下菩提种子。

当天昙华苑也将备有素食档口与大众结缘,用餐时间是从上午9时至下午2时;欢迎欲与大众结善缘的佛友亦可提供任何素食食品多寡无拒;须事先来电向本苑秘书处报名.

除此之外,该苑今年也特别设计花车来参与游行活动;为提倡环保,今年的花车设计以人力推动,所以需要大量的义工协助;也让大众有机会身体力行来实践和体会护持, 欢迎有兴趣参与推动花车游行的佛友及各界人士受邀,事先来电或亲临本苑报名,以方便安排

联络号码 03-79847942 /03-79832290
地点:No.196,Bt3 1/4, Jln klang lama,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