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 I LIKE 生命体验营 2.0 ~ 寻 ME 之旅》



玩乐。学习。挑战。成长  
《I Like生命体验营2.0 ~ 寻ME之旅》

“寻找独有钥匙,打开生命宝藏,发现无限可能,活出生命精彩”


闷闷的假期,打Game、发呆、睡觉、关在家里,好无聊啊!!!
想在这个假期来点不一样的的吗?机会来啦!!!

---认识来自各校的朋友,在大自然的环境下挑战刺激的障碍游戏、寻宝活动和精彩课程!从中去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更进一步去发挥自己!一个你不容错过的活动,让你的这一次的假期,精彩而丰盛!

~寻找独有钥匙~
 看看我们的四周,感觉上大家一样的上学、一样的生活,但只要细心观察,你会发现,无论样貌、个性、想法或生活,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迈开你的步伐,踏上探索的旅途。

~打开生命宝藏~
在旅途中,每一个发生在生活的事件,都会成为我们的经验,蕴藏在我们的生命当中。只要你愿意尝试,你会惊讶的发现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座宝库,等待有心人去开启宝库大门。

~发现无限可能~
 而能够启开这座宝库的主要人物,就是我们自己!放下过去的包袱,积极投入,就能从团体活动和朋友回馈中发现自己无限的可能,

~活出生命精彩~
在发挥自己无限可能的过程中,活出生命的精彩!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感受生命的美好!



参加资格:  15-17 岁青少年, 征得父母同意者,皆可参加
报名费: 每人 RM280.00
生活营日期: 28-30 Nov 2014
截止日期: 01-11-2014  (星期六/ Saturda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