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儿童戏剧游戏团体 & 父母成长班课程

NDP(Neuro-Dramatic-Play或译为神经戏剧游戏),由英国戏剧游戏治疗权威Sue Jennings教授研发,发展于心理学之依附理论;强调的是孩子健全的依附发展将协助孩子在情绪上的稳定以及增强他们面对问题的弹性能力。在NDP里,我们将通过各类活动(知觉性、韵律性以 及戏剧性的嬉戏),从新让孩子经历并发展其依附与信任,间接性的协助他们认识自己及抒发情绪等功效。

经由戏剧游戏团体,可以:
1.协助孩子纾解内在情绪    2.提升孩子的自信心     3.建立孩子对人的信任感  4.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   5.增强孩子的弹性与应变能力

父母成长班课程:
很多父母都感叹现代的孩子不容易教、不明白孩子的行为举止、不了解孩子为何开始不听话、不爱念书、不如以前乖巧等等。的确,处在这个变异的时代,我们面对孩子的方式也无法再套用自己小时候被对待的方式;唯有透过自己不断的学习,才能和孩子一起成长。父母成长,孩子也才能更幸福!这个课程,将帮助你的家庭更和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