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Friday, March 13, 2015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会举办《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雪隆区赛)》

为了提倡及推广佛曲和发掘歌唱人才,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会将在411日假乐圣岭天后宫冷气大礼堂,与檀香寺联办《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之雪隆区赛》。

此为槟城檀香寺第三次举办《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并将分别在槟城,吉打及雪隆进行区赛,而全国总决赛将于711日假槟城菩提国民型中学举行。欢迎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共同推广佛曲以达致弘扬佛教的宏愿。

此歌唱比赛公开于所有16岁以上,对演唱佛曲有兴趣的马来西亚公民参加,报名费只需RM30。雪隆区赛的前六名优胜者将到槟城参加总决赛,与其他地区的佛曲爱好者一较高低。区赛及总决赛皆备有奖金及奖杯供赢取。报名截止日期为 8.4.2015,有兴趣者请尽早查询。


任何详情,可致电秘书处 03-79815301/ 79847942询问。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