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May 6, 2015

2015 檀香五月份公开讲座:正念养育观

何谓正念养育?
如何融入正念观在养育事上?
欢迎有兴趣的父母出席由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和吉隆坡佛教精神健康协会协办的免费公开讲座 :《正念养育观》 (刘梅玉临床心理师主讲)。
刘梅玉临床心理师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目前就职于马六甲仁爱医院。对正念观(mindfulness)有浓厚的专业兴趣的她,也积极通过讲座,工作坊及训练课程以推动正念养育观(mindful parenting)以加强家长孩子之间的关系并建立一个和睦的家庭及社会。
《正念养育观》 16 May 2015, 时间:3pm-5pm 地点在昙华苑新楼礼堂。
可向行政处 Tel: 03-79815301 报名, 入场免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