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June 10, 2015

7月份公开讲座:《霸。凌》


霸凌这个课题从古至今一直都在。相较以往直接面对面欺负受害者,因着网际网络的普及,网络霸凌也变得普遍。根据研究,大约30至50%的霸凌者同时也是被霸凌的受害者。长期被霸凌将会对受害者造成很大的伤害。然而,我们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此讲座将谈到霸凌的定义、霸凌的类型(如校园霸凌、职场霸凌、网络霸凌等)、加害者和受害者的心理与影响、各方(家长、校方、老板、人力资源部及社会)能扮演的角色、如何帮助受害者与加害者。

讲座对象:希望帮助被霸凌受害者的家长、老师、社会工作者、拥有辅导或心理治疗工作经验的助人者等 (谢绝10岁或以下儿童,较小的儿童对讲座内容难以理解,部分内容可能带来无法避免的心灵伤害)。

2 comments :

  1. 你好,我是NTV7《活力加油站》的惠玲。活力加油站是一个每逢星期一至五的直播节目。每天都回探讨不同的课题。而在下星期三(2/11/2016),我们将探讨关于“网络霸凌”这个课题。
    我在网上搜寻到“林慧珊心理治疗师”有讲解过这个课题。想请问她是否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节目呢?
    或者是否方便提供我他的联络号码呢?

    谢谢。
    我的联络号码:012-5210318.
    如你有任何疑问能随时联络我。

    ReplyDelete
  2. 惠玲:
    你好,我正修读心理学,目前在收集有关马来西亚职场霸凌的资料作为毕业research paper,我可以联系你吗?

    LF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