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妈妈加油站

很多女性成为妈妈后会把生活的中心都放在家庭、丈夫、孩子,而忘了自己!

她们缺乏抒压的管道,也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甚至没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这类型女性在面对婚姻、亲子或是其他生活压力时缺乏支持的力量,因此容易枯竭(burn out),到最后可能会患上忧郁症或其他精神状况。

此支持团体将让妈妈们学习互相分享与彼此支持,成为彼此的善知识,相互鼓励。同时也帮助妈妈们明白成长在于了解自己、改变自己,透过自己小小的改变,为家庭带来不一样的气氛,进而改进和丈夫孩子的关系。





日期 :14/5/16  to  6/8/16 
          (每逢星期六, 共10期)
时间 :10am-12pm
地点 :檀香新楼讲堂
对象 :妈妈
场地津贴 :RM50
询问 :03-7971 9876 / 7981 5301

报名截止日期 : 10/5/2016

付款方式Payment method:

Bank: CIMB Bank
Account Name : Than Hsiang Buddhist Welfare Association, WP & Sel
Account Number: 8007608243

**报名费一经收取,恕不退款。谢谢。
**Kindly take note that fees are non-refundable for any reason.


                 报名链接 : 报名表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