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uesday, July 5, 2016

2016年7月份公开讲座《自杀的真相与防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每年全世界大约有一百万人口死于自杀。近年来青年及青少年自杀比例急遽上升,而这些自杀往往都是可以被预防的。欢迎对自杀防治课题有兴趣的大众出席由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于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3时)举办的免费讲座《自杀的真相与防治》。

此讲座将由拉曼大学社区谘商中心临床心理师彭开贤主讲。讲座地点为檀香新楼讲堂(No.196, Batu 3  ¼,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入场免费,有兴趣者请于办公时间联络03-7981 5301 / 03-7971 9876报名以预定位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