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2017年第二场工作坊《正念~幸福的起点》

课程内容介绍:

在这科技发达,物质至上, 生活费高涨及高压工作环境生活中的我们,每天都沉浸在“不断忙碌”中过日子。同一个时候, 却非常渴望得到一个幸福与快乐的生活。  往往,在不自觉中就陷入于“自动导航”(Auto Pilot),进而失去对自己的情绪、压力、焦虑、疲劳及疼痛的觉知与掌控,因此被情绪所困扰,甚至被淹没。

这一天的工作坊,是以理论(包括脑科学的研究)和体验的方式进行。允许自己经历一趟与觉知美好的经验,来为自己充电(Recharge),创造可塑性/重塑的脑(Rewiring) 及连线(online)。让这经验转化成自我爱及增加自我复原力。

幸福与快乐, 其实是垂手可得。只要懂得如何应用正念,幸福就会相隨。


工作坊主题:《正念~幸福的起点》
日期:16.4.2017 (星期日)
时间:9:00am to 5:00pm
讲师:陈震平
对象:18岁以上,愿意学习以正念生活者
人数:15人
收费:每人RM80, 或两人同行 RM150
            *费用将包括一午餐、两茶点、讲义(若有)及出席证书
            *费用一经收取,恕不退款
报名截止:31.3.2017 或额满为止
咨询:03-79719876 / 79815301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