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Sunday, August 27, 2017

《重燃爱火~让爱。久醇》夫妻成长营

夫妻关系影响着家庭的氛围与生活品质。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然而生活的忙碌常使我们忽略了去经营夫妻间的关系,把对方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久而久之,摩擦就很容易产生,沟通也渐渐变得困难。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多年来致力于推广辅导、社会关怀及社会教育工作,深感夫妻关系及家庭的和谐是社会进步的基础。因此与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合作,共同推动夫妻成长营,营造一个友善的环境,让夫妻共同来学习与成长。讲师将通过讲课、活动等营造利于沟通的氛围,带领夫妻更了解及珍惜彼此,重燃爱火。

过去两届的夫妻成长营都得到很好的回响,位子有限(只限15对夫妻),报名从速!

【活动详情】
日期:1/12/2017 to 3/12/2017 (三天两夜)
地点: Akar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对象:已婚五年或以上,欲增进关系的夫妻

收费:每对夫妻 RM388 (早鸟15/10/17前)
            每对夫妻 RM488 (16/10/17 起)              
注:1. 费用包括三天两夜住宿、膳食及证书。
        2. 费用一经收取,恕不退款。


【付款方式】
1. 支票抬头请写 PERSATUAN KEBAJIKAN THAN HSIANG MITRA MALAYSIA
2. 直接存入银行户口 3157-7801-07 Public Bank.

再把银行收据及报名表格传真至 03-7987 8984 或电邮至 mitrawelfare@gmail.com


注:名额有限,报名确认以收到款项为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