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8

2019 <牵手向明天> 婚前准备工作坊

2019  <牵手向明天> 婚前准备工作坊


健康的婚姻关系,是一个健康家庭的重要因素,也是建构和谐社会的基础。准备结婚的男女都满心憧憬幸福的婚姻,会花很多时间去准备婚礼,例如婚纱、摄影、伴娘、布置礼堂或其他等等,但是这些准备并不能保障婚姻美满;而真正能促进婚姻美满的是个人内在的准备及彼此对婚姻有合理的期待和了解;学习如何巩固婚姻的基础,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婚前准备课程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一环。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一直以来以建构幸福家庭、创建和谐社会为方向,特于 2019 年 3 月 16 日至 17 日两天,在吉隆坡旧巴生路檀香新楼讲堂举办婚前准备工作坊。

工作坊的目的是希望透过各种体验活动及讨论和小组分享,协助一对新人进入一个更有意义、成熟和美满的婚姻关系。课程涵盖从原生家庭来认识自己、对婚姻的期待、冲突、沟通、财务与性等婚姻相关课题,让新人在婚前有更充实的准备,未来即使在面对困难时,也有能力适应婚姻生活。

2019 🤵🏻<牵手向明天>👰🏻婚前准备工作坊的资料如下:

日期: 16 & 17 March 2019 (星期六,日)
时间: 09:00 AM-05:30 PM
地点: 雪隆檀香新楼讲堂, No. 196, Batu 3 ¼,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对象: 即将/计划结婚新婚五年以内的情侣或夫妻  (只限20 对)
媒介语: 华语 
报名截止: 课程日期两星期前 或 额满为止

费用*: 
每对情侣 RM200 (Early Bird Registration-Before 31/01/2019)
每对情侣 RM250 (After 31/01/2019)
*费用包括 素食茶点及素食午餐

汇款资料**:
Payable to: THAN HSIANG BUDDHIST WELFARE ASSOCIATION, WP & SEL
CIMB Bank: 8007608243

**报名费一经收取,恕不退款。请将汇款单电邮至 mitrawelfare@gmail.com 谢谢。

【详情可联络】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Tel☎: 03-7971 9876
Fax📠: 03-7987 8984
Email📧: mitrawelfare@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anhsiangkl


报名确认以收到报名费为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