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2010~檀香晚晴苑8周年纪念 ~素食园游会+捐血运动

檀香晚晴苑为庆祝八周年纪念与筹募经费, 特此在31/10/2010,位于晚晴苑与其附近举办素食园游会和捐血运动,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两点。




檀香晚晴苑是檀香爱心福利会属下的一个非营利机构,是秉持佛陀的教诲,以发挥慈悲喜舍四无量心的精神而成立的。

八打灵再也的晚晴苑座落在No 14, Jalan 1/3, 46000, Petaling Jaya.主要宗旨是为提供优质照顾于乐龄人士,以让他们可以享受一个快乐,有意义及价值的晚年。另外, 也希望能提供他们一个学习与实践佛法的空间。

在此,希望大家能与朋友一起参与此项助人的活动,让我们为曾为社会奉献的老菩萨们出一份力吧!


地点/Venue :14, Jalan 1/3, 46000 Petaling Jaya. (檀香晚晴苑)
日期/Date :31/10/2010(日)
时间/Time :0900-1400
电话/Tel :03-77854143 传真/Fax :03-77854152

~欢迎自备环保餐具及环保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