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hursday, May 21, 2015

《邂逅艺术治疗,打开您的心窗》

你有多久没有“放过”自己呢?

我们都非常忙碌,忙着自己的家庭,事业,功课,而往往会被这些无形压力压迫着,使得我们透不过气,难以呼吸。久了,会变得麻木,目无表情。

艺术治疗以绘画方式来透视我们心灵层面,再进行洗涤疗愈的一个过程,并以“创意自由的方式”来舒缓压力以达到身心平衡,它可以让大家安全的表达自己情感,并从中整理自己内在的空间,进而看见自己内心世界的心窗。


2 comments :

  1. 我和朋友想知道如何报名参与。敬希您能予以示知: feng_yuin@live.com

    ReplyDelete
  2. 你好,已经电邮你了,请查阅。谢谢。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