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2016年9月份公开讲座《绘画。连接。孩子》

绘画是孩子用来表达自己内在情感的最自然方式。随手涂鸦,还是描绘实际物体,都是孩子在传递讯息的一种表达方式。不管是想要贴近孩子内心世界的你,还是在寻找着陪伴孩子的方式的你;都欢迎你出席由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于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时至5时)举办的讲座《绘画。连接。孩子》与我们学习如何透过绘画搭起自己与孩子间的桥梁。讲座当天也会有30分钟的绘画体验活动,欢迎父母携带9岁以上的孩子出席。

讲座题目:《绘画。连接。孩子》
主讲人:英俊琪老师(艺术治疗执行员)
主办单位: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日期:17.9.2016(星期六)
时间:3.00pm - 5.00pm
地点:檀香新楼讲堂(No. 196, Batu 3 ¼,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对象:父母、公众人士(可携带9岁以上的孩子出席)
报名与咨询:03-7981 5301 / 03-7971 9876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