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法语

Translate the page. *The translation may be not accurate*
Menterjemahkan laman ini. *Penterjemahan ini kemungkinan tidak tepat*

在Facebook上关注或分享我们的日后资讯!

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2016年10月份公开讲座《走进青少年的世界》

【关怀青少年系列活动 1】

青少年的世界,我们懂得多少?我们总是说青少年的世界很难懂,但我们有试过去了解他们吗?青少年也常常觉得大人们总是误解他们,不了解他们的世界。因此,大人们与青少年就陷入了彼此的战争中,沟通的桥梁也就坍塌了。

欢迎想要了解青春期孩子所面对的身心变化与挑战,进而学习有效地与青少年沟通的父母 / 大众出席檀香举办的免费讲座《走进青少年的世界》。

主讲人:陈永净老师(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主办单位: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
日期:15.10.2016(星期六)
时间:3.00pm - 5.00pm
地点:檀香新楼讲堂
(No. 196, Batu 3 ¼,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报名与咨询:03-7981 5301 / 03-7971 9876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